新的里程碑 ! iArchery成為Easton合作夥伴經銷商

感謝EASTON錄製的影片

🔸Easton 簡介 Easton 是一家美國的射箭器材製造商,成立於 1922 年,至今已有超過 100 年的歷史。Easton 以其創新的技術和高品質的產品而聞名,是全球領先的射箭器材製造商之一。 Easton 的產品涵蓋了射箭運動的所有領域,包括反曲弓、複合弓與傳統弓等。Easton的X10箭更是受到了世界各地射箭愛好者的青睞,包括奧運冠軍、世界冠軍等頂級選手。

🔸iArchery 榮獲 Easton台灣代理, iArchery 致力於推廣射箭運動,為射箭選手與愛好者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近日,我們榮獲 Easton 台灣代理,成為 Easton 在台灣的合作夥伴經銷商。這意味著 iArchery 將可以為台灣的射箭選手與愛好者提供 Easton 全系列的射箭器材與更好的售後服務。

🔸iArchery 誠摯邀請您一起使用Easton產品 若是您有Easton產品需求,iArchery 誠摯邀請您蒞臨門市,我們的專業教練將為您提供建議,幫助您找到最適合您的射箭器材。 🎯Easton官網: https://eastonarchery.com/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