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全國青年盃暨花蓮太平洋射箭錦標賽圓滿結束

113年青年盃精選影片

113年全國青年盃暨花蓮太平洋射箭錦標賽圓滿結束,歷經16天激烈角逐,吸引全國各地的射箭愛好者與選手齊聚花蓮縣玉里國小永昌分校。賽事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組、大專組、公開組及俱樂部組,參賽隊伍達到史上最多,共計超過1400位選手參與,展現出射箭運動的蓬勃發展與魅力。

共計369人參與的國小組

本次比賽組別眾多,競爭激烈,每個組別都有著高水準的選手參與。從國小組到公開組,選手們都展現了出色的技術和精湛的射箭技藝,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場精彩的比賽。

湯智鈞與林子翔的對戰也是本次比賽的焦點之一,兩位都有入選今年2024年巴黎奧運射箭代表隊,在金牌戰中,湯智鈞五局成績(29,26,30,26,29),林子翔五局成績(25,27,30,29,29),一路激戰到最後一局平手,林子翔拿下1個積點獲得本次青年盃大專反曲弓男子組第一名。

大專反曲弓男子組第一名的林子翔

此外,來自新竹市載熙國小的陳品羱在國小男子六年級組的比賽中表現出色,拿下國小男子六年級組個人第一,並且在排名賽射出單局344的精采成績破了大會紀錄。

新竹市載熙國小陳品羱創下國小六年級男子組30M單局344分的亮眼成績。(左起選手陳品羱、教練曾冠諦、林儀婷)

最後,我們要感謝花蓮縣感謝玉里國、高中教練團及射箭隊員與所有相關工作人員的精心籌備和組織,以及裁判老師們的公正裁決與教練們的專業指導。

本次賽會參與的裁判合影。
玉里高中教練團及射箭隊員
玉里國中教練團及射箭隊員

最後附上本場賽會成績紀錄:https://iarchery.com.tw/20240312-result/
有需要的教練與選手們都可以去查閱哦!

返回頂端